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益生菌的健康贴士

2011年11月26日 20: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增加有益菌,减少有害菌及有害物质

干酪乳杆菌代田株能够产生乳酸,除了能减少有害菌数量外,同时还能减少有害物质的形成,保持良好的肠内环境。

每天都会有无数有害菌和毒素从口腔进入人体,肠道在吸收营养的同时,还要抵御这些有害菌和毒素的入侵。

益生菌具有改善过敏和免疫调节的功效。当肠道内的有益菌占优时,能够抑制有害菌生长,降低他们的危险性,并强化肠道免疫力

体质差,易生病,经常服用抗生素类药物的人群更要补充益生菌。因为益生菌是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进入肠道,会不分敌我地杀伤所有细菌,括对我们健康有利的有益菌。益生菌与抗生素相比,立场就鲜明多了,它只站在有益菌的一边,狠狠打击有害菌,能使肠道菌群比例呈良性发展。最终达到肠道菌群分布的平衡健康,改善我们的体质,增强我们的免疫力。

肠道里每天都有超过百兆的各种细菌在相互战斗角力,想要有益菌获得胜利,最好的方法就是补充益生菌。益生菌是一种被科学培养出来的人造有益菌,进入肠道后,会主动站在有益菌的一边打击有害菌。因此想要健康长寿,肠道年轻,就从补充益生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做起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养乐多 肠道 好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