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益生菌的健康贴士

2011年11月26日 20: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改善排便状况

干酪乳杆菌代田株所产生的乳酸,能够温和地刺激肠道蠕动,帮助改善便秘状况。同时大部分腹泻状况由病原菌入侵所致,通过补充有益菌重建肠内菌群平衡对改善腹泻状况有显著作用。

便秘虽说是一种症状,但导致便秘的原因和诱因却是多种多样的。养乐多在预防白领便秘、儿童便秘和孕妇便秘的问题上都有很好的表现。益生菌的介入能够有效帮助肠道菌群向好的方面发展,促进肠胃消花,减少有害菌的比例,直接促进体内维生素的合成。对于快节奏。高压力的白领来说,便秘一直是个如影随形般的困扰。

因此,白领人群更应该补充益生菌,维护肠内菌群平衡,促进膳食纤维的吸收,改善习惯性便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养乐多 肠道 好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