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经络按摩减肥法 全身脂肪去无踪

2011年02月10日 18:31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这套适合初习者的简单有效的经络按摩,足以刺激全身经络,达到瘦身的功效。不关乎肥胖的类型和部位,不关乎年龄、性别,无论对谁都会有很好的效果。这里包含了瑜伽和运气修炼法门、生态学、医学等东西方的各种理论和实践成果。

所谓的KHECOLS movement是什么?

这是由K(Ki,气)+H(Heaven,天国)+ECOL(Ecolgy,生态学)+S(Somatic,身体的)而组成的缩写单词。

气是一种可以延续所有生命的能量,而KHECOLS movement的最终目的是在于人体的气和大自然之气完全融合在一起。其具体的方法就是呼吸和饮食,还有就是做一些刺激气血循环和经络的运动。

以轻轻地刺激全身经络作为开端,最终用积极的体操促进气血循环来结束整个运动。

五项KHECOLS movement

现在开始我们将进入到实际操练的部分。原本的内容分为更多的段落,但普通人仅此五项就可以得到非常充分的效果。

在恬静的心态和平和的气氛下开始操练吧!只要每天坚持不断地练习,起初会感到全身舒畅、疲劳顿消,而且体重也会逐渐地开始减少。

肋骨

1、利用双手拇指按在肋骨间深陷的地方,并从两侧向中间的方向按摩。

肋骨犹如一只大碗一样包裹着五脏六腑。因此,缓解肋骨的紧张感不仅可以间接消除脏腑的疲劳状态,而且可以促进气血循环,有助于排出体内垃圾。压力也会减轻很多。

2、用同样的方法按摩腋下的肋骨到骨盆间的每个部位。有可能会有剧烈的疼痛或者颤抖的现象出现,但一定要坚持做下去,直到这种症状消失为止。

肚子

自然地呼吸,同时将双手叠加,然按着顺时针的方向画着圆圈摩擦肚脐周围的腹部肌肉。原则上要反复做上 36 次,最少也要做 8 次以上,并且直到摩擦起热方可停止。

双手放在后背部,上下用力地摩擦脊椎两侧。

缓解腰部的紧张感,增强肾功能。

1、右腿弯曲并使膝盖着地,左腿自然地弯曲。将右手肘部放到骨关节和骨盆相连的大腿内侧。右手轻轻地攥拳,左手握住右手用力地向下压,使之受到强烈的刺激。如果在按压的同时前后摆动上身,那么会因上身的重量使得按压的效果更加明显。

2、向下移动到胫骨部位,按摩胫骨的内侧。利用双手拇指按摩胫骨内侧。用同样的方法向下按摩到脚弓部。

3、 反转右腿,按摩大腿外侧的肌肉。利用右臂的下半部分,从骨盆至膝盖进行推揉。大腿外侧的肌肉很发达,所以前后轻轻地摆动上身进行推揉,效果会更加显着。如果手臂贴不到大腿,那么可以利用双手拇指进行推揉。

4、将膝盖抬起,然后按摩大腿后部缠结的肌肉。用四根手指按摩从骨盆至膝盖的整条肌肉的中间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按摩 经络 全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