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欧美!水中瑜伽的神奇功效
2010年03月12日 16:30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上瑜伽顾名思义,就是把水上锻炼的基本原则和一些熟悉的瑜伽姿势巧妙地结合起来的一种创新运动形式。目前美国有数以万计的人热衷于水上瑜伽,日本的许多游泳馆也开设了水上瑜伽健身项目,但在北京,还是刚刚起步。

水上瑜伽六大功效

水上瑜伽的六大功效:

1.消除疲劳:

配合腹式呼吸,可利用水压来按摩、挤压、揉搓内脏、腺体、皮肤、肌肉、骨骼而达到舒活全身筋骨、消除疲劳的效果。

2.提高注意力:

可帮助我们学习放松和集中注意力,另外对加强平衡感的训练也很有帮助;人体要浮上水面,一定要完全放松,因此对于初学者而言,一开始最困难的点是“放松”两个字。

3.加强心肺功能:

可加强肌力、肌耐力和心肺功能的训练;在水中的活动比陆地上需加倍的热量,不但能消耗多余的脂肪,收缩肌肉健美身材,更能加强心肺功能,增加氧气、二氧化碳、血液的运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