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舞 健身减肥越跳越美
2010年06月18日 15:42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跳舞不仅能让你燃烧脂肪,塑身健身,更能让你保持良好的体态。今天爱美网小编为你推荐4个最基本的桑巴健身舞,教你一边娱乐一边瘦身,趣味中享瘦。

桑巴舞 健身减肥越跳越美

玛瑞格舞步:

1、站姿,双腿并拢。

2、开始左右移动,随着双脚的移动,臀部自然的摆动。右手随着左膝盖的弯曲进行自由摆动。

3、左手则随着右膝盖的弯曲进行自由摆动。

莎莎舞步:

1、站姿,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左腿在后面,把重心移到背后,右腿在前。

2、重心移至右脚,把左脚提到右脚旁。然后换腿重复进行。

3、手臂则随着移动的那只脚做相应的自然摆动。重复做8次。

桑巴舞步:

1、站姿,左脚稍微弯曲,保持不动,右脚脚尖朝右,臀部往左方甩。同时右手弯曲往上举。

2、换边进行,此舞步的频率为:右、右、左、右,然后左、左、右、左。

酷比亚舞步:

1、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右腿在前,重心放在左腿上,右脚尖着地,左手往前方摆,臀部跟随着前脚做摆动。

2、重复8次,然后换边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