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发言权的女星揭秘减肥法
2010年01月25日 11:47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后在不断摸索中,她发现血型减肥法很有效——就是把人的消化能力根据血型区分,针对血型特点选食物。“我是O型血,帮助减肥的食物就是海鲜贝壳类、牛羊肉等,椰子之类的就要回避。个人认为这招很管用。”

针对产后妈妈需要补充营养又害怕补得太多而囤积多余脂肪的困扰,营养师给钟丽缇提出了许多专业而实用的建议,例如尽量多吃蔬菜,且尽量以不加油盐用水白灼的方式烹调;多吃蛋白而不要吃蛋黄;每天吃两个水果,苹果就是很好的低热量高纤维水果。

这期间,一向乐观的她还专门研究了减肥心态,“特别想吃甜的时候就问自己,到底是想吃还是因为无聊或情绪坏?女生常因心情不好想吃甜食,先安定情绪,再适当吃一点点,避免暴饮暴食。”“女生到一定年纪,钙质会流失,一定要懂得补充。”她建议“可以多喝牛奶,或像我这样不喜欢牛奶,就坚持吃各种维生素营养剂来补充,少喝可乐、咖啡之类会流失钙质的饮料。”

<<上一页 1 2 ... 6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