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发言权的女星揭秘减肥法
2010年01月25日 11:47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产后六周的恢复不要省略,这是恢复元气的必要过程。”翁虹建议最好在3个月之后再开始减肥,剖腹产的妈妈更要注意必须等伤口完全愈合才能开始运动。“当你有了减肥的决心就必须坚持,熬过改变期,到了适应期就好多了!”那段时间她每天吃只放一点点油和有机盐的蔬菜,没有任何酱料的健康三明治,“其实并不难吃,只要避免高热量的烹制方法,你能吃到蔬菜最本质的香味。”并且一周保持五天定量运动,游泳1小时就是不错的选择。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规律双管齐下,三个月左右很快就见了效,体重减轻15斤左右。

“其实瘦身不仅是产后功课,在怀孕期间也注意饮食和运动,身材才更容易恢复。”翁虹将怀孕10个月分成三段,针对身体状况选择不同饮食。1~3个月时容易有妊娠反应,应选择清淡可口、健脾和富含消化酶的食物;4~7个月时食欲稳定,要注意多补充维生素B族和盐分;最后3个月宝宝迅速发育,各种营养都要全面,但油腻的东西却不能多吃。与此同时多多活动也很必要,身为营养健康专家的刘伦浩还特别设计了一套适合孕妇的轻松运动,让翁虹锻炼背部和腰腹力量,以便更顺利地生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