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发言权的女星揭秘减肥法
2010年01月25日 11:47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翁虹养成健康不易胖的体质最重要

当身边爱人是国际知名营养健康咨询专家时,减肥这回事就可以避免不少弯路,事半功倍。翁虹在先生的影响下,不仅产后成功瘦身,生活饮食规律也得到良好调整,在爱情监督下养成了健康不易胖的好体质。

翁虹说她有一位专业瘦身专家随时相伴左右,这就是她的先生刘伦浩,据说他平时都以严格的专业态度监督着她的饮食作息。

产后瘦身也是如此。“分娩三个月后他开始督促我减肥。一下子变成专业健康专家的角色,开始我觉得他太严厉,有点适应不了,有时我很想吃块奶油蛋糕又害怕被他看见,感觉好像回到了读书时期,一个调皮的学生躲着老师做小动作似的。”翁虹笑说老公有很多身份,既是严格的老师,也会像朋友和亲密爱人那样鼓励她,陪她度过漫长恢复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