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发言权的女星揭秘减肥法
2010年01月25日 11:47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霍思燕平衡内分泌是瘦身王道

曾经的恶性减肥让霍思燕一度陷于水肿和痘痘爆发的可怕状态,她用了两三年寻找调理之道,努力调节内分泌平衡,如今不仅身段纤细,对养生之道也形成一套自己的独家见解。

如今身材纤细匀称的霍思燕刚出道时,为上镜好看,也曾有过称得上“惨痛”的减肥经历。

“每天就把青菜在水里烫一下,没半点荤腥,要不就吃个苹果什么的。”每天饿得头晕却并未收获理想结果。由于天生循环代谢不算好,极度节食反而造成内分泌失调,体重是轻了,但整个人却因水肿而看起来更胖。更糟的是体内毒素无法正常排出,在脸上爆发了灾难性的痘痘。“当时也是病急乱投医,就随便找了个中医去看,扎针灸排毒,没想到火上添油,脸上的痘痘更厉害了。”此后,霍思燕才发现原来排毒也有讲究,有些方式直接影响皮肤,有些则可以用食物来中和,从身体其他部位排出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