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粉红军团赘肉大作战
2010年04月02日 17:43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针灸令Sandra Bullock时刻keep在最佳状态

粉红军团

在好莱坞,要想红,就要瘦,所有明星都以自己的方式在不屈不饶地和赘肉斗争,其中方法千奇百怪包罗万象,令人匪夷所思。控制饮食,素食,不油食谱已算小Case,下面几种减肥方法或许可以让你大开眼界。

对凭借《马戏团》成功咸鱼翻身的小甜甜来说。改掉放纵恶习固然很难,可与甩掉一身赘肉相比,就显得轻松多了。为了恢复到以前的身材,她用“红牛”冲洗最爱吃火鸡肉干和墨西哥卷。吃完后立刻催吐,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餐馆里。

Sandra Bullock减肥秘诀是针灸。拍摄《贴身情人》期间,她曾专门聘请一名针灸师随侍在侧,以保持完美身材以及旺盛精力。

Gwyneth Paltrow生完BB后,除了上围激增,身材仍魔鬼到令人眼红。秘密武器居然是拔火罐。在出席电影《爱上男主播》特映会时,她露背示人,毫不掩饰背上明显的拔罐痕迹,新癖好因此曝光。“拔罐对我的产后身材恢复极有帮助,还可以活化筋络、促进血液循环、治疗消化不良等症状。”

最近,专家又声称在红酒中的红色素、类黄酮素等酚类物质,能提升体内“好胆固醇”比例,预防血液毒素的产生,使身体维持良好轻盈的循环,相信不久红酒减肥法也会风靡好莱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