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没减肥爽 凯特-莫斯被封瘦身狂
2010年05月12日 13: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模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在时尚界依然拥有巨大的影响力,除了范思哲和Longchamp,手中还握有英国时尚品牌Topshop的合同。

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掀起简约主义与病态美学的凯特-摩斯,个人风格曾经影响了当代最重要的时装设计师、画家、摄影师,她抽烟、喝酒,我行我素。

在接受时尚网站WWD采访时,被问到模特儿是否应该减肥时说:“吃任何食物的感觉,都比不上瘦下来的感觉好。”这句话报导出去后,引发社会各界强烈批评,因为现在时装界开始停止使用过瘦模特儿,以免纸片人一样的模特儿成为少女榜样,导致很多少女减肥,甚至罹患厌食症危害生命。

有小道消息向杂志更爆料: “莉莉·艾伦常常为减肥而苦恼,于是好友凯特·莫斯告诉她可以试试”摇滚女王“的减肥偏方——就是除了咖啡,香烟,伏特加和香槟以外,任何食物一概不碰。” 只能说名模的减肥偏方并非人人受得起,不知道莉莉·艾伦能否因此减肥成功,如果先弄坏自己的身体,那就得不偿失了。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