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多喝水会变瘦的一些谎言
2010年10月29日 18:50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揭秘多喝水会变瘦的一些谎言

过多水分会使身体受凉

“水没有热量,喝多少都没关系”、“喝水能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减肥时要多喝水”——我们常听到这些话。

但事实上,这和淋雨让身体受凉、洗完澡不把身体擦干会感觉愈来愈冷的道理一样,体内过多的水分会使体温降低。

身体一冷代谢率就会降低,变得不容易瘦,反而造成减肥反效果。水不要喝太多,一天八大杯以上的水,可不是正确的。大多数人不需要喝那么多的水,拼命喝水,会让身体寒凉,更加水肿,反而不容易瘦。

多余的水分是女性的大敌。水分的过量摄取会在身体内存积,而水会吸收热量。体寒会让有排水功能的肾脏机能低下,从而导致恶性循环,而过剩的水分也会成为下半身肥胖的要因。

水分摄取过量,不仅会让体温偏低进而降低代谢率,也会形成浮肿和水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