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肿体质如何瘦?霍思燕自曝瘦身养生秘方

2011年09月07日 10:3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霍思燕自曝私人瘦身秘籍(图片来源:资料图)

霍思燕私人瘦身秘籍

洗完脸要拍化妆水,我就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用力说,你真美,你瘦了,你今天真好……大概说个几次,我自己就被逗笑了,然一整天心情都特别好。每天多笑笑,为自己加油鼓劲,如果能在减肥期间保持良好情绪,也是能达到事半黄色连体短裤MONCLER(连卡佛)功倍的效果。

跟着霍思燕一起瘦

适当的养生、内外调养对瘦身美体是有利的如有规律的生活作息,按时进餐、保证每天有7-8小时的睡眠,并注意运动量与身体负担之间的平衡,一切要以适度、量力而行而准则。

霍思燕提到的一些食材或配方对她而言是正确合理的,但在食补、内外调理方面,更应注意要选择最适合自己体质的方案,而非照搬。中药可以调理身体,但还是不建议大家有事没事就去喝中药。“找到自己身体的弱项,然后依靠食补调理,安全又健康。”这是很正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霍思燕 水肿 体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