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肿体质如何瘦?霍思燕自曝瘦身养生秘方

2011年09月07日 10:3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霍思燕进阶养生“瘦”思路(图片来源:资料图)

进阶养生“瘦”思路

像霍思燕这样易水肿的体质,如果内循环不畅、排水、排毒不好,就很容易看起来肿一圈。一般常见的水肿主要是由于以下三个方面的功能障碍:消化和吸收功能、肾的排水功能、排毒功能,下面针对这三点提出一些建议:

一、薏米仁、茯苓都有很好的健脾胃、去水消肿功能,泡茶煮粥食用均可;

二、喝萝卜汤可以消食顺气、利尿,黄芪、杜仲、当归、生姜、鳖、党参、黑芝麻等药食两用食物可以有效改善肾脏功能,消除水肿、减少肥胖;

三、食用山药、山楂、枸杞、大枣等食物有益于增强肝功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加快毒素排泄,从而减少肥胖几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霍思燕 水肿 体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