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PK林志玲 美腿私家心得

2011年11月17日 13: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女明星,而林志玲和范冰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但容貌美丽,身材更是傲人,为你总结了两位大美女的美腿心得,供想美体修身的MM们参考。

范冰冰美腿诀窍

范冰冰

相比大多数女明星都酷爱的游泳、瑜伽等能修整身形的室内运动,范冰冰更喜爱到大自然中去的运动,而且从天生有着修长美腿的范冰冰,从不担心骑马、登山等运动会使身体某一部位肌肉过于发达。

“我喜欢去爬山,难得休息的日子,约一两位朋友,悠闲地在郊外山野间的小路上行走,让自己的身体享受新鲜的空气,让自己的思想感悟自然的灵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林志玲 范冰冰 PK 美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