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私家减肥法 恋爱中的女人你要这么瘦

2012年01月12日 11:04
来源:爱美网

导语:杨幂,可以说是美容瘦身达人哦,她的身材和美貌让人过目难忘。至于她是平时是怎样保养的呢?想必很多爱美的MM们都急于知道。下面我们就满足下大家的好奇心,为大家搜罗来最齐全的杨幂减肥瘦身妙招!

杨幂的好身材养成术

在2009年4月的“80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杨幂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首。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令她的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又名《宫锁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令她获得了更高的人气。在2011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杨幂凭借电视剧《宫》一剧成名,首次上榜,排名第92位。杨幂还凭借《宫》 入围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以及2011年被正式纳入白玉兰”颁奖环节的“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并最终成为此奖项登台领奖的第一人。

她的成绩想必人尽皆知,可是为了始终美美地出现在镜头前,她付出过怎样的努力,有多少人清楚呢?

现在就为大家带来杨幂日常生活里一些瘦身减肥经验。而杨幂也强调,仅需在生活里经常用到这些瘦身经验,每个星期最少也能减掉1-2斤哦,并且是不知不觉当中减掉的,轻松又快乐!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