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年过40仍不老的明星 为演艺事业保持好身材

2012年02月02日 15: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娱乐圈,她/他们是曾经红极一时的明星;她/他们同样曾经活跃在方寸荧屏之上,让人痴让人醉.如今,有人低声浅唱,时间是怎样爬过我的皮肤,只有自己清楚,那么她/他们呢?看看混迹娱乐圈的明星们,虽说来来去去更换许多美人脸,但还是有那么几个不老容颜,她/他们是为影视而生:妖精的脸,性感的身,那种气质,无人取代。

“不老女星”——为演艺事业保养身材

潘迎紫

潘迎紫 1945年生 67岁

如今,潘迎紫的魅力早已超越了“年轻”本身,人们最为惊叹的,是在她身上看到了人世间所谓“永葆青春”的奇迹。

花甲之年,早已是奶奶辈的人了,却不见皮肤松弛、皱纹横生,仍是明眸善睐,体态轻盈。人们常说,上了年纪即使保养再好,牙齿却是会泄露年龄的秘密,即使不松动脱落,也会暗淡发黄,可她的牙齿也像得了主人真传一般,皓白如玉,坚实地证实着主人的青春。潘迎紫透露保养之道都靠勤运动、常吃蔬果、作息正常和保持好心情等方法。每天倒立10分钟、卸妆不要太用力!除了外在的保养,潘迎紫特别强调内养,坚信只有内在的健康才有外在的美丽。

调查

盘点娱乐圈中的不老明星 为演艺事业保养身材

1.你觉得哪位女星现在与年轻差别最小,最不显老?
  潘迎紫
  赵雅芝
  刘晓庆
  钟楚红
  周慧敏
2.你觉得哪位男明星现在与年轻时形象差别最小?
  费翔
  刘德华
  郭富城
  蔡国庆
  林志颖
3.你觉得明星应该为了演艺事业保持好身材吗?
  应该
  没有必要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