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主义PK无肉不欢 女星保养身材方法大不同

2012年02月16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明星不仅要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曼妙的身材更是吸引摄像机的法宝。为了保持苗条匀称的身材,她们可是在饮食上下足了功夫,一起来看看那些主张素食主义和肉食主义的女明星们都有哪些心得。

素食主义派:素食可以净化血液,预防便秘及痔疮的产生、养颜美容,并且安定情绪。对于想要保持完美身材,拥有滑嫩肌肤的爱美人士非常适用。

大S

大S

大S是娱乐圈素食主义的领军人物,已经坚持吃素近10年,长期吃素让大S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完美,连皮肤也吹弹可破。不仅稳住了美容大王的宝座,更领衔了时尚的素食潮流。听说,台湾新开的俏江南还推出了素食菜单,大S这一步走得真给力。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混迹歌坛十几年,大家不仅看到了她的努力,更看到了她一天天的变美丽。除了为了减肥坚持运动和做瑜伽以外,这位流行歌还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原因是素食让她的皮肤更好了。

王菲

王菲

已经拥有两个可爱女儿的天后王菲也是个素食主义者,几十年来,她几乎从来没胖过,这也应该归功于吃素。显瘦和冷眼是她永恒的标志,就像她天籁的声音一样。同时,她还被爱护动物的人士选为亚洲最性感的吃素女人。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