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小棋傲人美胸抢镜 三招蛇式瑜伽立塑胸型

2012年04月25日 07:3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日前,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红毯上云集了300多名中外著名影人,可谓是星光熠熠。在红毯秀上各路女星可说是大展其能,美服靓妆比比皆是,而当晚最出彩最吸睛的当属狂秀巨乳的莫小棋,其胸光毕露艳压众女星。

莫小棋傲人美胸抢镜

莫小棋傲人美胸抢镜

日前,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红毯上云集了300多名中外著名影人,可谓是星光熠熠。在红毯秀上各路女星可说是大展其能,美服靓妆比比皆是,而当晚最出彩最吸睛的当属狂秀巨乳的莫小棋,其胸光毕露艳压众女星。

莫小棋傲人美胸抢镜

“新一代岩女郎”莫小棋因主演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伍媚一角,而迅速走红。每每上镜都是如此性感诱人的莫小棋表示,作为女人,要想把自己性感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该露的时候还是得露,自己也是在坚守道德底线的原则下,将自己最引以为傲的性感美胸秀出来!

按莫小棋的意思,性感并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做到的,而是有大胸的女人的专利!莫小棋称“我算不上性感,只是我平时比较用心保养自己,特别是保养自己最引以为傲的乳房!”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