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时尚新娘 三种新娘妆彻底OUT了
2010年09月06日 15:58 新娘 】 【打印共有评论0

九月刚到,准备在十月份结婚的新人们就开始忙活起来了,新娘子们已经开始构想自己在人生最重大时刻--婚礼上的造型。如何才能又潮又美丽?这可是个重量级的问题。小编特别咨询了一些化妆和造型师,他们预测:往后发展,新娘妆将会更加清新自然。虽说现在的新娘多半是80后,很有个性,但是一方面怕婚宴上长辈们接受不了,另一方面也为了显得更可爱、时尚,富有亲和力,造型和化妆都将趋向于清新透亮--总之呀,浓妆艳抹的新娘妆已经彻底out啦。

三种新娘妆彻底OUT(图)

睫毛:不能假

又黑又密的假睫毛虽然也好看,可总透着点不自然。上半年的婚礼上,好多时尚的新娘都不用假睫毛了,而是用比较好的睫毛膏,把天然的睫毛刷得更密、更长。这样,一方面使得眼睛更有神采,另一方面也更自然。想想看,婚宴前在酒店前站门的时候,真睫毛当然比假睫毛更干净、大气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