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能对妻子说的几句话
2009年12月04日 13:46 新浪 日期:2009-11-08 22:39:28 作者:第N场雨   编者按:作为老公,对妻子说话也是有讲究的,比如说“我爱你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作为老公,对妻子说话也是有讲究的,比如说“我爱你”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起到作用的。想知道丈夫不能对妻子说的话有什么吗?

丈夫不能对妻子说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丈夫不能对妻子说哪些话呢?丈夫不能对妻子说“我爱你”是为什么呢?

女性在大喊大叫、怒火中烧或惊慌失措时,会习惯性地认为自己的反应百分百正确。此时对她说冷静、放松一些,就等于说她不可理喻。正确的说法是:“让我和你一起想办法处理,好吗?”这样她会感到你完全的支持,有依靠的感觉会让她放松下来。

吵架时候说“我爱你"

不少男人会将“我爱你”当作道歉、平息对方怒火的救命稻草,比如忘了结婚纪念日、在某个重要的日子爽约。在这种情况下,这句话无法挽回妻子的心,只能让她心生厌恶。因此,男性应该详细解释哪儿出了问题,然后保证下不为例,最后才是郑重、诚恳地说“我爱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