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能对妻子说的几句话
2009年12月04日 13:46 新浪 日期:2009-11-08 22:39:28 作者:第N场雨   编者按:作为老公,对妻子说话也是有讲究的,比如说“我爱你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作为老公,对妻子说话也是有讲究的,比如说“我爱你”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起到作用的。想知道丈夫不能对妻子说的话有什么吗?

 

我爱你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随便你吧

生活处处充满决定,如到哪里吃饭,让孩子上哪个学校,买多大的房子。有些男人会用懒散的语气说“随你”、“你做主”。在他们看来,拿主意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而在女人眼中,每个选择都有其优越性。丈夫的一句“随便”,会让她们感到无助,如同被抛弃了。因此,男性不妨说:“我觉得A和B都可以,咱们投硬币决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