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婚姻中谁最会撒谎
2009年12月04日 13:49 千龙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大部分的女人会信誓旦旦地断言男人比女人会撒谎,但是根据科学研究和实验显示,男人女人说谎的频率一样高,不同的是谎言的内容。女人说谎是为了让别人好过一些,而男人说谎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体面。女人说谎是为了维持彼此的关系。她们感觉这件事上最难说谎。男人说谎是为了避免吵架,也喜欢吹嘘自己在年轻的时候有多狂野。男人女人,撒谎那点事情,其实不好说对错。

男人女人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谎言失败的原因

大部分谎言其实很容易被揭穿,因为谎言里多半掺杂着情绪,因而很容易就漏出视觉上及语言上的真相。谎言越大,掺杂在其中的情绪就越多,更多的蛛丝马迹就会泄漏出来。掩饰这些漏洞,对大多人来说是很大的情绪折磨。因为掺杂了情绪,所以跟一个人越亲密你就越难对他撒谎。例如,如果丈夫真心爱自己的太太的话,他就很难对她撒谎,可是如果战争时他被掳为战俘,他便很容易撒谎。从这里可以看出病态说谎者之所以能够说谎的关键,是因为他们对任何人都没有情绪反应,所以任何谎言对他来说都很容易。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grace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