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两周内新娘必做的25件事(组图)
2010年04月02日 14:4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快要结婚的准新娘肯定是早早就开始护理自己的皮肤和保持自己的身材了,可是你是否清楚哪些是婚前必做的呢?看看上海现代婚博为您会下面总结的25件事吧!

痘痘 (资料图)

23. 尽量避免让痘痘在婚礼前爆发,因为痘痘很难通过化妆手法遮盖住,所以婚礼前2周尽量不要化过于浓厚的彩妆,让肌肤能够自然呼吸吧。

tips:

如果你不幸在此期间长了痘痘,那就用纯白色的牙膏来去痘吧!这种方法真的非常管用,因为,牙膏的功能就像是泥土面膜,不仅能够吸收多余的油脂,里面的消炎配方更可以让痘痘迅速地褪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