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Bra 胸罩百年演变(组图)
2010年06月17日 14:30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衣的抗争

内衣之抗争篇

胸罩的“诸神之战”:与战争的共存

胸罩逐渐流行,导致带衬骨的紧身内衣销量开始下降,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两次世界大战也适时地在其中推波助澜。

“一战”爆发后,德国和法国也相应地发起了束腰对胸罩的大战:刊登在德国《莱比锡新闻》上的广告痛斥法国人的“胸罩”是危险的,并强力推销具有德国精神的束腰,它直扣至腰部,给乳房盔甲般的支撑。不过,“胸罩大战”以法国人取得最后军事上的胜利告终。“一战”后是史上少数平胸风潮之一,社交名媛努力显得平板,因为要勾引的男性贵族日渐破落,而女性必须外出工作,便利的胸罩成为首选。

“二战”则更让束腰一败千丈。由于战争似乎耗尽了金属,美国政府号召女性抛弃藏有大量钢丝的束腰以支援战场。美国战争工业委员会称,“美国妇女为战争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她们从内衣中取出了共计 28000吨的钢条,这足够建造两艘战舰。” 当时正逢华纳兄弟公司刚拿到胸罩专利,适时推出全布胸罩,大发了一笔战争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