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秀出性感新娘的魔鬼身材
2010年07月19日 17:39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感法则二、秀出“情色”婚照

眼睛要看5:半裸婚照

性感星级:五星

谁说婚纱照就必须白纱西服全套武装,再摆出迷人的姿势两两相望?新娘也不必再穿着白纱在婚纱走到上徐徐走来。新新人类的个性鲜明,把婚照的性感尺度玩到了极致,彻底颠覆了婚纱照的传统审美。半裸婚照,你敢尝试吗?

利用道具或者各种姿势遮住隐私部位,半裸婚照虽露却露得有分寸。若你有胆量尝试,又想拍的自然而不做作,在姿势和道具方面还需要动动脑筋,多借鉴哦。

比基尼婚照

眼睛要看6:比基尼婚照

性感星级:五星

比基尼也能拍婚照?没错,这类婚照虽然比起正规的婚纱照稍显喜气不足,但是却足够与众不同,足以让人大呼够创意。泳池、海边、湖边都是比基尼婚照的拍摄场地。

比基尼婚照也并非不可离开水,找一处田野或郊外能拍出令一种清新的性感。你看。照片上,凄凄绿草,星点野花,衬着一个头戴白纱头冠,一袭白色比基尼的新娘,手捧野花站在野地里。淡雅的背景烘托新娘裸露的肌肤,整个画面感觉既然性感又不失别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