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秀出性感新娘的魔鬼身材
2010年07月19日 17:39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炎炎夏季,新娘也要清凉一下。婚博士教你用不同的方法打造性感新娘,究竟是露的巧妙还是露的大胆,都由你自己来决定。秀出魔鬼身材和性感魅力吧,宾客们的眼睛大吃冰激凌的同时,新娘一定能获得既性感又优雅的赞赏。

美背

性感法则一、礼服露得恰到好处

眼睛要看1:美背

性感星级:三星

露背礼服的性感是低调的,不希望过分裸露又希望给人留有性感回味的新娘可以选择此类婚纱礼服。大露背辅以巧妙的背部装饰和设计,在新娘一转身的瞬间绝对让人惊艳。

美肩、锁骨

眼睛要看2:美肩、锁骨

性感星级:三星

经典的抹胸通过不同的细节设计抵消了单纯裸露的直接感觉,又恰到好处的露出美颈、美肩、锁骨,以及若隐若现的胸部曲线。通过礼服把新娘优雅和性感巧妙地结合,想通过礼服展现小性感的新娘不妨多多考虑。

美腿

眼睛要看3:美腿

性感星级:四星

如果新娘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就大胆地秀出来吧。婚博士的理由很充分:何必让长款婚纱遮住了你的优点呢,你是女主角,就尽情秀出来,新郎也绝对挣足面子呢。

超短设计的新娘礼服不仅是展示新娘优点的选择,而且夏季一身短打的新娘装绝对应季;其次,短装礼服往往设计独特,更容易博人眼球。

曲线

眼睛要看4:曲线

性感星级:四星

贴身、收腰是性感婚纱的主要特点之一。它明明露得相当有限,却通过合体的立体剪裁让人欣赏到新娘的美妙身材,S型曲线一览无余,性感指数绝对不亚于材料少少的礼服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