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秀出性感新娘的魔鬼身材
2010年07月19日 17:39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烈焰红唇

眼睛要看9:烈焰红唇

性感星级:四星

烈焰红唇在优雅中流露深沉内敛,将这个喜气洋洋的色彩加入妆容中,带出新娘妩媚性感的一面。而且,红唇一方面容易成为视觉的焦点,另一方面若是新娘青睐复古妆容,性感红唇也是必选项哦。

绝色美甲

眼睛要看10:绝色美甲

性感星级:三星

手是表达爱意寄托幸福的传递者,在踏上红毯的那一刻,只有温暖、干净和富有光泽感的双手与美丽的指甲才能配的上眩目的戒指哦。婚博士提醒新娘可以特别装饰用来戴婚戒的无名指,但是不要用镶钻之类较突出的美甲方式,否则戒指带不进去就麻烦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