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在即 盘点克林顿女儿历任男友:都是校友
2010年07月29日 16:2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杰里米-凯恩

杰里米-凯恩 也曾是名白宫实习生

克林顿曾因与白宫前实习生莱温斯基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到了对簿公堂险遭弹劾的地步,而他的女儿切尔西后来也和一个白宫实习生“掺乎上”了。

当然,切尔西与她爹的那个“白宫实习生”的关系不同,她是堂堂正正地谈她的恋爱——2000年,切尔西爱上了白宫的一名实习生,名叫杰里米·凯恩,凯恩同时也是切尔西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四年级的同班同学。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时在报道这个消息时,用了这样一段意味深长的导语开头:“切尔西在她父亲任期快要结束的时候给了媒体一大惊喜,一个白宫官员告诉本台说,切尔西正和白宫的一个实习生约会。 ”

2000年夏天开始,凯恩在白宫的演讲稿撰写部门实习。在洛杉矶举行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凯恩还作为克林顿一家的客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