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在即 盘点克林顿女儿历任男友:都是校友
2010年07月29日 16:2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恩-克劳斯

伊恩·克劳斯 大男子主义导致闹翻

当切尔西结束与凯恩的恋情,前往牛津大学求学后,她与牛津大学校友伊恩·克劳斯之间的恋情更是成为英国小报争相报道的热点。

笑容灿烂的克劳斯身高1.83米,和克林顿当年一样获得了赫赫有名的罗德奖学金留学牛津,攻读历史专业。他的父亲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经营运动用品的大富商。

人们经常会看到切尔西和她的男友手牵着手在校园里散步。情人节他们一起去看歌剧,到最好的意大利餐厅共进烛光晚餐。切尔西曾经感慨地说:“我感到无比幸福,克劳斯是天下最好的男人,他总是让我开心不已。 ”

但母亲希拉里却非常反对这段恋情,希望女儿先发展事业后谈论婚嫁。当切尔西从牛津大学毕业在麦肯锡公司找到一份薪水丰厚的顾问工作后,她就和克劳斯在曼哈顿的一套公寓住宅中开始了同居生活。

克劳斯在伊拉克工作了一段时间,期间还差点遭遇自杀炸弹。但他回国后没过几天就与切尔西闹翻了。据克林顿家庭朋友披露,切尔西之所以和克劳斯闹翻,主要是因为他总是想控制切尔西的生活,让她一切事情都听他的主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