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在即 盘点克林顿女儿历任男友:都是校友
2010年07月29日 16:2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克-梅兹文斯基

马克-梅兹文斯基 曾是青梅竹马的玩伴

2005年,切尔西与前任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便经常与青梅竹马的马克·梅兹文斯基同去泡吧消磨时光。

切尔西与马克自少年时代起就在华盛顿成为朋友,后来都在加州的斯坦福大学读书。切尔西向马克倾吐内心的苦闷,两人很快便坠入爱河。

马克现年31岁,也出自政治世家,他父亲是艾奥瓦州前参议员,母亲是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梅兹文斯基一家与克林顿一家也是多年老友。但马克的父亲爱德华·梅兹文斯基曾在2002年因欺诈罪入狱。

目前,这两人均住在纽约,马克供职于著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切尔西在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读研究生。

近年来,切尔西一直尽力避免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但在其母亲2008年竞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期间,切尔西高调出面助选,走访全国各地的高等学府并发表演讲。她的沉着镇定和高效表现赢得不少人的赞赏。

来源:新闻晚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