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婚纱:买还是租?
2010年08月17日 16:53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买一件婚纱并不“贵”

买婚纱贵,买来穿不划算,这恐怕是多数新娘选择结婚时租婚纱穿的主要原因。但买婚纱真的那么贵、那么不划算,以至于新娘们情愿租旧的来穿吗?关于这点,周卫明有一种独特的计算观点,倒也别有一番道理。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算算女孩子们衣橱里买来只穿了1次2次,甚至商标都没有剪过的那些衣服吧,总价恐怕不会低于1件婚纱。”周先生的这种说法倒也不无道理,毕竟我们都有愿望拥有一件只属于自己的婚纱,只是当现实中所有亲朋好友都劝我们“这么做不划算”的时候,我们退却了。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有时候我们不是没有勇气下决定,只是缺少支持的人或道理。如果你真的很想穿着只属于自己的那件婚纱,嫁给只属于自己的那个男人,小编的建议是——“不划算”不是理由,做你想做的,买一件婚纱并不是那么“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