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婚纱:买还是租?
2010年08月17日 16:53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算好日子定制,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明天5月的婚期,现在就把婚纱定好,万一到时候瘦了,可以再帮我改吗?”面对这样的顾客提问,小编就听到过不少商家多说“可以!可以!”,但到了周卫明这儿,答案就成了“那你明年2月3月再来做吧!”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我们这儿婚纱的制作流程一般是量体、试衣、成形、微调、完成,每定制一件婚纱,新娘都要来试两三次,以确保衣服的合身。”周卫明说,“一件婚纱一旦做好了,再要改哪里哪里的尺寸,都会破坏原本完美的公主线!”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我们建议新娘在婚礼前2-3个月来量身订做,否则新娘子的身材都会变,减肥啊、焦虑啊……甚至生理期都会有影响,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面对小编关于漏单的疑问,周卫明倒一点不担心,“这是没办法的,如果真到结婚那天新娘发现衣服不合身或者不舒服,才真的要担心!”周卫明告诉小编,他经常碰到的情况反倒是新人们为了不错失那些不定时推出的特色活动而提前下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