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婚纱:买还是租?
2010年08月17日 16:53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注意细节才能保证质量

“一个是防滑条、一个是保险扣,还要注意礼服内里的线角、边缝。”在聊到婚纱的做工时,周卫明告诉小编,除了面料,还有很多细节都不能放过,“毕竟是一辈子就一件的衣服,很多新娘最在乎的可能都不是价钱,而是要值得这个价格的质量和服务。”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定要做属于自己的婚纱了,那任谁都会坚持要获得最好的质量。然而在质量评断上,很多细节处往往比面子工程更能说明问题。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在周卫明提到的几项细节指标中,最值得一说的是“防滑条”。在淘宝上找几家收费不算低的婚纱定制店,其中不乏提到防滑条的,但据周卫明介绍,I do的防滑条却是经过多次测试最后定下的材料和粗细。这根细细的胶条既要考虑舒适性,又要尽量降低可能引起的过敏等等细节问题,倒也确实可见些许商家的用心。

除了以上几点,小编特别提醒各位准新娘,婚纱礼服内里的材料也很重要,特别是一些皮肤容易过敏的新娘,如果有特殊需要,请一定要记得在订购的时候就和商家说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