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婚纱:买还是租?
2010年08月17日 16:53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量身定制还是套版定做

说到买婚纱,有购买成品和定制的差别。目前在国内,买婚纱以定制为主。但说到定制,又有套版定做和量身定制的区别。

小编曾经陪一位闺蜜在一家英国品牌的婚纱定制馆订过一件婚纱,国际品牌自然高价,但最后量了身高、三围后,工作人员紧接着就把这些数据和标准尺寸表进行对照,然后把新娘归入一个号码,只是在边上写着腰围收小几毫米、胸围放几毫米之类的标示。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更有甚者,小编曾在一家影楼的婚纱礼服部见到一位小个子准新娘带着父母老公来取自己定制的金色短旗袍,结果试穿的时候胸部、腰部都合适,但腿部明显收得过窄,导致开衩处线条很尴尬,岳父大人当场啧啧:“这也能叫定做?不就是买一件S号的旗袍嘛!”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做一件婚纱要量的尺寸指标起码有十几项,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测量指标,这样才能保证做出来的婚纱真正合身!”周卫明告诉小编,量身定制一件婚纱礼服需要测量的指标是根据款式来算的,比如鱼尾裙就要加量腿围,甚至步距,某些有袖子的款式还要测量各个位置的臂围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