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婚纱:买还是租?
2010年08月17日 16:53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鱼骨越多越好?错!

经常听到一些准新娘跟我说:“我定做的婚纱有十几根鱼骨,所以那么贵!”鱼骨,真的是越多越好吗?这个问题,周卫明又是怎么看的呢?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鱼骨的数量是有规定的,跟款式走,肯定不是越多越好!”周卫明告诉我们,一般一件婚纱的鱼骨在6-8根左右,某些款式可能有12-14根,这个数字是行业里经过多年的经验得出的结论,“鱼骨多了穿着不舒服,鱼骨少了撑不起公主线。如果一件婚纱只有4根鱼骨,那肯定是质量有问题的,但如果一件婚纱说自己有16、18根鱼骨,那你就要考虑穿着它一天该有多难受的问题了。”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鱼骨,也叫鲨鱼骨,因其最初的选材得名。现在的婚纱保留了鱼骨的名字,却老早改了材料。现在的鱼骨多是一种特殊的塑胶材料,其质地非常考究,柔度、韧性、折后回复能力等等,都是考量一根鱼骨材料是否优良的重要标准,将其做到婚纱里面,还要看两端的磨口是否圆润,是否会顶到新娘的皮肤等等问题。有些低价婚纱的公主线是用钢丝在趁,一来安全指数低,二来钢丝是没有复弹力的,一旦折弯后要折回来可就麻烦了。

“如果商家说自己用进口鱼骨所以价格贵,那你就要求折着试一下鱼骨的柔韧度和复弹力吧!”周卫明半开玩笑的教了小编这个歪招,“如果商家是信口胡说的,那他肯定不敢给你折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