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婚纱:买还是租?
2010年08月17日 16:53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博士说:去影楼租两套婚纱结婚,裙子早被别人穿过无数次,付了洗衣费却没见洗得有多仔细,婚礼当天万一有些什么损坏还得折算赔偿,更重要的是,这么两件穿了半天就还回去的礼服竟然也要花费几千大洋。值得吗?

婚礼婚纱:买还是租?

那干脆狠狠心买一件婚纱回家又怎样呢?不说传说中的“苏州货”,因为实在费时费力还良莠难辨。今天我们只谈量身定制。

为了搞明白婚纱定制这笔帐究竟应该怎么算,怎样才能搞明白定制婚纱的种种门道,小编于是带着满脑子的疑问拜访了沪上一位婚纱定制行业的达人

Ido高级婚纱定制店内陈列

达人:周卫明

身份:玛尼绅士礼服、I do高级婚纱礼服定制 品牌创始人

采访焦点:婚纱礼服高级订制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