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独立才是幸福的保障
2010年09月09日 17:43 优家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部分女人或许一生只会运用一种理财方式,就是寻找一张“长期饭票”,认为自己的将来必须依附在男人的身上,但是寻找长期饭票,也有财务风险,除了要考虑饭票的“有效期限”之外,你也要承受靠外表吸引异性的“折旧”风险。靠青春、靠容貌、靠他人只是一时的,不是未来绝对的保障。

女性独立才是幸福的保障

所以,与其将一生的经济需求都依赖在一个人身上,还不如在经济上学会独立。著名的成功女性靳羽西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经济的独立,“我现在最大的自由是,我可以从自己的口袋里掏钱买书、买我喜欢的衣服,这是女人最大的自由。

女性独立才是幸福的保障

在生活中,经济独立往往是幸福婚姻的基础。我们不难发现,在一些家庭中,经济强势的一方,总是处于“指导”地位,经济不能独立的一方,总是处于“听命”的地位。家庭,有的时候更像是一个“小战场”,或是一个“竞技场”。当一方力量不足以抗衡时,就会产生问题。而这些问题的根源,很多时候是来源于经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