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160万办婚礼 新娘骑牦牛上堂
2010年10月11日 19: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娘骑牦牛 图片来源:天府早报

重金婚礼新娘骑牦牛上堂

为了赶上10月1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德阳市罗江县30岁男子袁长清与新娘黄婧茁在昨日“婚了”。据了解,这场豪华婚礼共花费了160万元!

顶级豪车开路

阿斯顿马丁(价值470万元)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德阳市翠屏街一家豪华酒店门口,由鲜花和气球扎成的七彩拱门非常漂亮。在门外,600多米长的红地毯一直铺到了街口,70名“花仙子”整整齐齐地站成了两排。“好气派呀!”路人赞叹。

“来了,来了!”中午12时许,长长的车队从远处驶来,前面的黑色婚车竟是价值47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但新郎新娘却没有按传统“躲”在豪车里,而是站在了其后扎满了粉色莲花、长七八米的花车上!接着,15辆奔驰车缓缓经过红地毯,看得众人眼睛发直。

新娘骑牦牛上堂

来自云南香格里拉(价值十余万元)

几分钟后,最后一辆婚车驶过,正当大家还在回味那支豪车队伍时,一名男子牵着一头壮实的白色牦牛走上了红地毯。这头牦牛雪白的长毛垂地,两只牛角弯曲对称,四肢粗壮有力,立即吸引了围观者的目光和镜头,现场只听到“咔嚓”的快门声和阵阵感叹声。“这头牦牛价值十多万元,专门用车从云南香格里拉运送来的!”听到有人问话,牦牛的主人小声说。

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新郎新娘下了花车,新娘在新郎的帮助下骑上了白色牦牛,两人手牵手从红地毯走向了豪华酒店。一路上,新郎还将准备好的红包大把大把地撒向道路两旁的围观者,大家纷纷上前争抢。

碧绿的池水前,放下粉红的莲花灯,薄薄的白雾与七彩云烟的浪漫中,新郎新娘享受着这场奢华的婚礼……

●揭秘

豪车、牦牛助阵,120桌1200元/桌的宴席,720瓶1000元/瓶的茅台酒……这对新人是什么来头?

据悉,新郎袁长青,今年30岁,罗江本地人,从部队转业,现为德阳一名普通的工薪族;新娘黄婧茁,今年29岁,吉林人,现在德阳一家公司上班,两人5年前经朋友介绍相恋。

袁长青的父亲,人称袁二,据说不识一个字,但却是罗江县出了名的有钱人,在当地经营房产、驾校、宾馆等,资产近亿元。袁二广结人缘,人际关系特别好,在昨日的婚宴上,有上百人都因得到过他的帮助而“不请自来”。一位姓刘的女士说,袁二在当地很受人尊敬,每当逢年过节,他在街上遇到老人小孩都要派发红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