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郎婚前保养七日突击
2010年11月09日 19:39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新郎婚前保养七日突击

这辈子第一次用精华

也许你觉得你一辈子都不会用精华这种东西,但为了一辈子也就那么一次的婚礼,就做一回吧,毕竟效果是立竿见影的!选择一瓶你中意的精华,要以抗老紧致为主要功能,早晚在洁面后用(如果先涂抹爽肤水效果更好),一定要连续用到婚礼前,皮肤紧致度大大提高,保准你看起来更年轻、更偶像。

乖乖学几节眼部按摩操

筹备婚礼的最后一周是最累人的,别让操心、焦虑都写到眼睛上,学几节简单的"眼美容操"吧!第一节:两眼操,每天有意识的上下、左右转动眼珠;第二节:提神操,用中指在眼眶上点按,分若干个点,每个点停留1秒,每天若干次;第三节:循环操,两个手掌用力搓热然后敷在眼睛上。在婚礼上让她和大家看到你真诚、明亮的眼神。

现在开始涂润唇膏还不晚

要说婚礼最动人的一幕,当然是"新郎现在可以亲吻新娘……",偏偏秋风送爽也送来了龟裂的嘴唇,偏偏女人再爱一个男人也无法忍受他粗糙的唇!好在现在开始用润唇膏还不算晚,常备一支在身上,感觉干了就补一补,为了婚礼上那刻骨铭心、醉煞旁人的那一吻,娘娘腔一点,忍了!

给头发做营养是必须的

剪一个帅气的发型是必须的,给头发做营养也是的!建议你提前三天弄头发,这样新发型在婚礼当天会更加自然,当然如果想看起来健康生猛,焗个油吧,彻底做个头部按摩放松一下,再给头发注入新的生机,很必要。当然,你也可以在家让她帮忙DIY,也是很有情趣的。

彻彻底底去一次角质

婚礼过后你要以全新的男人姿态问世,婚礼前当然要"洗心革面"、告别糙男印象!彻彻底底的去一次角质,彻底去除面部死皮、毛孔垃圾、黑头等等,建议选择温和的去角质面膜或者带磨砂颗粒的洁面产品。

庄严完成剃须仪式

男人最关心的剃须大事要提前一天完成,如果有过敏、红肿现象才来得及舒缓,更重要的是结婚当天若隐若现的胡茬影子会让你看起来更MAN!当然,这一次的剃须过程一定要足够认真。或者是使用吉利博朗Z系统剃须刀给自己做一个完美造型。

新婚前夜的面膜温存

不管新婚前夜你们是不是能见面,一起做面膜是一定要做的功课,为了明天的妆容更加服帖、为了明天一副"新人"的面貌!适合敷具有深层补水、提拉紧致功能的面贴膜,睡前一起敷上,无论是眼神交流还是静默一会儿,半小时后,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人生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