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婚前护发要点让准新娘更加完美精致
2010年11月29日 18:41 薄荷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都说,走上红毯那一刻的新娘是最美的,那个时刻的喜悦光芒,才真正让女人散发无尽光彩。为了这一刻,每位准新娘都尽力的打扮自己,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新娘造型!往往在几个月前就开始注意全身肌肤和身材的保养,可是往往却忽略了那一头秀发也极需主人细心的呵护!下面小编给准新娘们总结了几个婚前护发的要点,美新娘们不要错过哦!

婚前护发让准新娘更完美

要点一:要注重婚礼前护理

婚礼上飘逸的秀发也能为新娘增添几分魅力,头发的护理在婚礼前的三个月就得开始啦!待嫁的美娇娘们该怎么做头发保养,才能成为标致出色的万人焦点呢?

这就需要准新娘们平常养成每周以护发霜做持续性头发保养的习惯。如果头发过于干燥,就要注重“锁水”。可以用一些内含氨基酸等滋润成分的洗发露。护发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准新娘们一定要坚持哦!

要点二:要注意洗发时的技巧

技巧一:洗发时用指腹按摩头皮,按摩的时间稍长一点,这样可以刺激头皮血液循环,帮助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

技巧二:洗发后使用高保湿度的护发素,特有的滋润物质能附在头发表面,提供一层保护膜,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不会轻易流失。

技巧三:洗发后一定要使用护发素,护发素的有效成分能使头发外表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令头发的纤维电荷减少,电阻降低,形成一层抗静电的保护膜使头发滋润、柔软、顺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