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英王妃嫁衣大预测 15张设计草图抢先看
2010年12月03日 16:44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王室又要办喜事了,这次是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的威廉王子将结束“八年抗战”迎娶女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英国公众认为,凯特王妃是戴安娜王妃的完美接班人,美丽、亲民又热衷时尚。现在,全球设计师都忙起来,开始抢破头要争着为准备王妃设计结婚嫁衣,编编收集了15件和大家一起品评!

2011英王妃嫁衣大预测

Reem Acra

设计师雷姆·阿克拉 (Reem Acra) 分别在巴黎和纽约学习服装设计,求学期间就获得了几项重要大奖。雷姆·阿克拉 (Reem Acra) 旗下产品线包括了女装成衣、婚纱、珠宝、配饰等。2000年开始推出的晚装系列由于独特的“婚纱变晚礼服”的设计概念让设计师雷姆·阿克拉 (Reem Acra) 成了妞约热门人物之一。设计师雷姆·阿克拉 (Reem Acra) 的礼服在2009年的金球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的红毯上已经出现了至少5次。

以复古矜贵而闻名的雷姆·阿克拉 (Reem Acra) 婚纱,最爱选用古董软绸,加上精美细腻珠绣,在层叠的雪纺和薄纱上呈现质感。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