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前保养修炼秘笈
2010年12月13日 17:42 品啦婚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娘婚前保养修炼秘笈

美发篇——滋养进行时

轻盈洁白的婚纱掩映着缭绕的云鬓,缕缕青丝交错着霓裳叠影,闪耀出无限的缤纷与华美,成为这样完美的新娘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想要拥有完美的新娘造型,秀发是你格外需要重视的细节。要知道,柔顺、健康的秀发不仅会让你的心情倍感愉悦,多变的造型更会让你在婚礼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轻而易举实现你完美新娘的梦想!

“内服”“外用”双管齐下

干净清爽的头发需要充足的营养才能健康生长,因此,及时地给秀发增加养分必不可少。“内服”是指通过合理的膳食从身体内供给秀发营养。准新娘们在日常的饮食中要注意多摄入富含维生素、蛋白质以及矿物质的食品。海带、芝麻、核桃等都是最佳选择。只要适当合理地摄入这些食物,秀发就会逐渐变得乌黑亮丽起来。

“外用”顾名思义就是利用涂抹护发类产品的方法来改善秀发的质地。每周定期用发膜,护发霜或发油等护发产品为头发做持续的养护能够在短时间内有效改善发丝的状态,让你原本干枯暗哑的头发焕发出新的光彩。发廊护理见效快成本高,如果自己护理贵在坚持。

烫染需谨慎

建议不要轻易在婚前对头发大动干戈。长发变短发这种富有创意的举动,还是留到婚礼之更为合适。陡然的造型改变会带来不可预知的风险。至于烫染,我们的建议是染OK,烫需要慎重。在婚前半个月的时候,进行基础染发,可以帮助秀发在婚礼当日展露完美光泽,葡萄酒红色、炭烧咖啡色等红棕色系能够衬托出亚洲人健康的肤色,并给秀发带来健康光泽,是最适合婚前全头染的色调。

至于挑染、漂染等艺术性染发,还是不要在婚前进行为好。烫发对秀发的损害毋庸置疑,再好的药水也会让秀发受损。虽然对于长发而言,微卷的大波浪最适合造型,但卷发棒就可以帮你完成,所以婚前没必要专门进行烫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