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前保养修炼秘笈
2010年12月13日 17:42 品啦婚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我们特别推出婚前保养修炼篇,倒计时呵护肌肤,让新娘以最美的姿态在大婚之日盛装登场。

我们特别推出婚前保养修炼篇,倒计时呵护肌肤,让新娘以最美的姿态在大婚之日盛装登场。

新娘婚前保养修炼秘笈

美体篇——打响瘦身终极战

奢华版

美容院的仪器瘦身结合SPA护理非常适合婚前疲惫的准新娘。在忙碌准备婚礼诸多烦琐事宜的时候,每周抽出2~3天,每次2小时左右的瘦身疗程,能够很好地缓解准新娘紧张的情绪和疲惫的身体,同时还能塑形美体,可谓一举三得。

平价版

可以求助于你的Mr. Right,买一瓶纤体精华,每周来一次异性按摩。当他的手抚摩你身上每一寸肌肤的时候,你会感觉到细微电流划过身体,不但可加速血液循环,有效燃烧体内脂肪,更能增进彼此的感情。而在按摩前,吃根香蕉也是不错的选择。香蕉里含有一种快乐维生素,它是增进彼此情感的最佳食物。同时,它含有诸多矿物质和纤维素等美肤排毒的营养物质,还能有助于减肥塑身。

简易版

哪儿胖练哪儿。深蹲起练大腿臀部,踮脚尖夹紧臀部修长小腿,用水瓶当哑铃锻炼胳膊告别蝴蝶袖……还有,游泳、瑜伽、羽毛球、高尔夫……运动是最简单的美体塑形方式,只要能每天坚持,一天30分钟,一个月就可以大变样。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