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纤腰收腹法减脂肪
2010年12月24日 18:22 品啦婚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四个方法去掉腹部的“游泳圈”,让新娘的腹部变的性感且迷人,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刻美丽动人!

作为准新娘的你,一定希望自己在特别美好的那一天光彩照人成为全场的焦点,可是腹部的“游泳圈”还在该怎么办呢?

新娘纤腰收腹法减脂肪

成功收腹第一步:姿势矫正

改变呼吸方式:开始每天上午+晚上各花30分种在腹式呼吸吸气时肚子有突起的感觉,呼气时肚子有扁下去的感觉上,注意不要刻意的去吸和呼,跟平时呼吸方式改变下就可以了。

新娘纤腰收腹法减脂肪

成功收腹第二步:扫除宿便

多吃发酵食品,比菲德氏菌是能促进肠胃蠕动的好菌,而像优酪乳、泡菜、起司等发酵食品或饮料,大多含有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等,对于肠内环境改造有很大的功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