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那些令人难忘的皇室婚礼

2011年02月24日 11:43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维多利亚女王和萨克森·科堡·哥达家族的阿尔伯特亲王

维多利亚女王和萨克森·科堡·哥达家族的阿尔伯特亲王:1839年,维多利亚女王向她的表弟、德国萨克森·科堡·哥达公爵的小儿子求婚。这才是他们第二次见面,因为维多利亚是女王,所以她必须先开口求婚。次年,即1840年2月,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成婚。那是一场盛大的婚礼,身穿白色礼服的维多利亚女王高贵而典雅,开启了至今仍盛行于西方的“白色婚礼”时代。

爱德华八世和沃利斯·辛普森

爱德华八世和沃利斯·辛普森:1936年12月,爱德华八世宣布退位,并与美国离婚女子沃利斯·辛普森结婚。时任英国首相的斯坦利·鲍德温曾表示,无论是英国大众还是皇室成员,都不会接受沃利斯成为英国王。两个人在1931年的一次聚会上第一次相遇,当时沃利斯和她的第二任丈夫仍未离婚。不久后,他们就传出了绯闻。尽管鲍德温反对,但爱德华希望英国政府和英联邦属能赞同这场贵庶通婚,即他依然任国王,但沃利斯不会成为王后。在被拒绝后,爱德华八世宣布退位。1937年沃利斯的第二段婚姻结束后,两人结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1986年 1980年 婚礼策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