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秋夫妇独享浪漫美食

2011年09月02日 10:23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情人一起动手料理美食,当然重点在情调气氛上。因此,我们强烈推荐把你们的餐桌搬到户外,铺上漂亮的桌布,倒两杯红酒,在绿树成荫的午,美食与阳光不期而遇,一起享受这美妙的下午吧!

午后绿荫下的浪漫约会

我们不知已经多久没有享受这难得的宁静与甜美。忙碌的生活和繁重的工作,让我们几乎忽略了季节变迁的自然与美好,快停下你匆忙的脚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挽起爱人的手,一起准备一顿爱的午餐吧。

除美食之外,其实环境与气氛也需要我们精心的营造。比如一瓶口感温和的红酒,一篮新鲜饱满的水果,还有上次去尼泊尔旅行时买来的桌布,一盘烤得松脆、香气诱人的芝士吐司。当然,浪漫的你如果还不忘插上一束玫瑰花,放上令人沉醉的音乐,那简直是太美妙了。

两人一起动手准备充满爱意的蔬菜沙拉

什锦蔬菜沙拉

什么是最适合情人一起动手、边调情边恩爱的食物呢?当然是丰富又简单, 又创意无穷的什锦蔬菜沙拉啦!

材料:

红色、黄色、绿色的彩椒各一只,黄瓜一条,胡萝卜一只,西红柿一个,球生菜200克,黒芝麻20克,薄荷叶20克,洋葱半只,沙拉酱若干。

制作过程:

1,女主人因为更加耐心和注重细节,所以负责清洗以上蔬菜。而男主人动作利落,负责砧板操作。

2,两人共同准备好之后,倒入沙拉酱、撒上黑芝麻和薄荷叶,让TA帮你尝一尝是否美味可口。浪漫至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美食 腰果鸡丁 蔬菜沙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