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秋夫妇独享浪漫美食

2011年09月02日 10:23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飘香诱人的酱炒腰果鸡丁

酱炒腰果鸡丁

既然选择了户外就餐,我们主食的重点是美味又不繁琐,既方便操作,又不会因端来端去太麻烦,而破坏了浪漫的气氛。因此,我们特别推荐这道营养又美味的酱炒腰果鸡丁。

制作材料:

腰果50克,鸡胸100克,青菜100克,红色朝天椒2-3枚,甜面酱若干,料酒若干,蒜末若干。

制作过程:

1,将新鲜的鸡胸洗净,切成方丁,然用少许料酒腌制片刻。

2,把青菜洗净切好,备用。

3,锅热后,倒入色拉油,将鸡丁下锅,稍微翻炒后,加入适量的甜面酱翻炒均匀,至8分熟立刻起锅。

4,再倒入适量色拉油,用蒜末爆香,将青菜、腰果下锅,待8分熟时,倒入炒好的鸡丁,加盐、鸡精等调味,出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美食 腰果鸡丁 蔬菜沙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