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缤纷的四季 多彩伴娘装

2011年09月16日 09:0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天的旋律 绿色的生机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生长的季节,是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季节。还有什么颜色能比沁人心脾的绿色更适合伴娘礼服的着色呢?!飘逸的单肩拖地女神长裙或者俏皮的吊带泡泡短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如果在搭配上嫩绿色的花球、浅绿锦缎高跟鞋、透绿的水晶圆珠手镯,在洋溢春天气息的香氛的包裹下,你,一定是那个最有活力的伴娘!!

草绿色礼服,充满着春天的气息

盛夏的热烈跳跃

属于夏季的色彩可不只是一种,夏天总是让人们充满了幻想和欢乐。在夏季举办的婚礼,选用跳跃的糖果色不仅能让人精气十足,更能活跃气氛,最重要的是,活泼的颜色会让你成为夏季婚礼中绽放的最美的那一朵花。新娘有这样一位伴娘相伴,也能舒缓紧张的气氛给她多些欢乐。亮蓝色和桃红色都是首选哦!

不管是长裙还是及膝的裙子,蓝色都清爽纯洁

其实蓝色是百搭的颜色,一年四季都很适合。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抢眼的蓝色,搭配上地中海风情的同色系层叠的细珠项链,来一场海边的浪漫婚礼如何?还有别致的蓝紫色,及膝精致剪裁的连身抹胸裙,或者搭配嵌有宝石的黑色腰封,再或者单肩斜褶的连身长A字裙,配上紫色的宝石项链和复古的水滴状耳环,尽显高贵柔媚的女性美。

桃红色礼服和配饰,充满夏天的艳丽感

还有那娇俏的桃红色,怎么能少得了呢?!想带旺自己的桃花运吗?那选一件桃红色的小礼服作为伴娘装吧,说不定属于你的婚礼也就在不远的将来哦。记得选择桃红色的礼服一定不要太长,短裙为宜,这样才能突出活泼的个性,面料可以选择缎面或者丝质感觉的,那样即轻盈又有质感。可以选择抹胸、装饰有花朵或荷叶边的款式以增加可爱俏皮感。配饰上粉紫色手花、蝴蝶结细跟凉鞋、和纯色的钻饰都是加分的秘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长裙 抹胸 桃红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