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缤纷的四季 多彩伴娘装

2011年09月16日 09:0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秋天的优雅妩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参加婚礼,体现优雅和成熟魅力可能会适合做伴娘的你哦。

中性的色彩刚柔并济

典雅的棕色是一种很容易搭配各种场合的中性颜色,特别是有些接近香槟色带些珠光的面料更能凸显高贵和质感。心形抹胸短裙、腰部褶皱蝴蝶结装饰和高腰连身长裙这些款型设计都能将知性气质的你装扮出多一份娇俏可爱。搭配白色捧花、心型水晶吊坠、绢制金属花朵胸针和金色平底鞋,简洁大气不失细腻温柔。

紫色充满神秘感,也是活泼凝重两相宜的色彩

不管是淡紫还是深紫,充满神秘女性魅力的紫色,总是适合各种肤色。华丽性感的蕾丝短裙和优雅端庄的雪纺纱长裙,搭配同色系的细高跟花朵玩装鞋、不规则纹路断面手包、镶钻吊坠和手花,这个深秋的婚礼中,做伴娘的你能否搭配出一个紫色的梦境呢?

冬天的低调沉醉

 

灰色的低调华贵,是彩色礼服不可比拟的

 

白雪皑皑的冬季,伴娘穿什么参加婚礼好呢?如果你不想在色彩上显得太突兀或者喧宾夺主过于抢眼,那低调的灰色和黑色肯定错不了。

银灰色的短裙搭配满钻水滴耳环和鱼嘴高跟鞋,单肩波浪感不对称长纱裙配银白色手拿包,金属肩部装饰A 字短裙搭白捧花,这些都是搭配感十足的低调奢华。

一袭小黑裙,配上出彩首饰,是西式婚礼永远不会出错的打扮

传统婚礼中黑色并不是个流行色,但时尚的潮流总在变,小黑裙的时尚魔力却恒久不变的。不管是单肩还是抹胸、无论是拖地长裙还是热辣短裙,穿一席黑却确更能展示低调魅力。如果在穿一双镂空蕾丝花纹的高跟鞋,搭配复古风的耳环或者简单的不对称发饰和对比色的白色黑蕊花束,这些不拘一格的细节定能在寒冷的冬季色增添多一分轻松和愉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长裙 抹胸 桃红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